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竹風亦淺   人生是一場苦旅,有的人覺得漫長,有的人覺得短暫;人生是一本小說,有的人覺得乏味,有的人覺得精彩;人生是一幕遇見,有的人覺得糟糕,有的人覺得幸運。   偶爾閑暇時,將心放歸一條孤獨的小徑。在小徑的盡頭拾撿一片落葉,落葉殘碎,卻命脈分明。仿若眼前浮現一幕幕的景象,從虛無間初見新芽,從嫩綠間逐漸褪黃,在冷風暴雨下凋零,且隨風舞一幕離別,落地間成永恒,一幕幕是它一生的縮影。   苦丁茶是最苦的茶,但它有著很多益效,又被稱為是一種藥物;鐵觀音是最香的茶,清香雅韻、馥郁持久。但若問起最好喝的茶是哪種,人們就不同所云了。這就是在說明一個道理,事有定數、事無定數。   我喜歡將月光說成月露,因為月光僅僅只是一種具體的表述,但月露更像是一種感受,能夠揉進人的神經。前幾天中秋節,恰逢陰雨,便無法觀月。八月十六當晚,月盤置于空中,真是皎潔明亮,月露傾灑在田野里,黑暗中便升起明媚,萬物顯露、天際一色。   煩心時會寫一些道理,因為道理若從筆尖滲出,必須得念。通常我會念一些禪事,這樣容易使自己心底通明。我總想,寺院的和尚們參禪,需要接近山水自然,才能得到一些智慧和啟發。正如我寫的這篇文章,云心雨事,就想說明,尋常之間,我們可以找到來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聰明的人,是那一低頭的溫柔;聰明的人,是那一轉身的沉默;聰明的人,是看透不說透、是離別不遠別。別問,世間思量都幾許,只懂,芒鞋踏遍是無情。   越是繁華的事物,越是讓人沉迷。路過這些事物,一旦深陷,就難以自拔。通往終點的路還很長,撥開云雨迷霧、繞開疊嶂阻礙,漸進自己的心境,不因事物的轉變而流俗于表面。范仲淹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若以此為警,自能感受到安然。   窗外小雨稀疏,若念頭起,二十幾歲的年紀就像已經步入中年,彈指之間,浮華看淡。荏苒二十幾年的歲月,兜兜轉轉、尋尋覓覓,找到一條屬于自己的路,路的前方雖然還是朦朧不清的,但是我們的心是堅定的。愿意以微笑化解痛苦,愿意以堅強化解挫折。   納蘭容若說,等閑變卻故人心。這一句最揉人情緒、最刻人心扉,最讓人流淚,然后方黯然。時光轉變、歲月更迭,那些原以為不會更改的規則都發生了微毫的改變,何況這些易變的人事。既然人事的變卻我們沒法預料,也沒法更改,那我們就讓心淡然、讓心沉靜,來抵抗這滾滾塵事。   絕境里逢生,人生沒有那么多的悲劇。喜歡那句生于憂患,死于安樂。我們在憂患之中,尋覓轉機;在安樂之間,無為而死。不畏過去、不懼將來,人生是一場不確定的路程,你永遠不會知道終點在哪,又何必懼怕走上哪一條道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積云,下雨天。   每個人,都有一顆云心、都有一段雨事,都能感悟至深,都能讓自己在清明和糊涂之間任意轉變,都能將一本書讀兩遍卻霎覺如兩本。城市的盡頭,煙深霧濃,卻始終是我們所要尋找的未來。   案上筆落訴云心,欞外塵棲聽雨事。 +10我喜歡

/1/   太陽又下山了。     一天一天,生命反復無常,而又依舊如常。太陽每天照常升起、落下,不逾矩。微風輕拂,葉子跳動,花香氤氳。香樟果子落到大地,而大地好久未見雪的蹤跡,這種慣常的氣候也讓人由一開始的抗拒變為了如今的釋懷、淡然。眼前歲月安好,卻也抵不過我口頭重重的一聲“唉”,今天學校發生的事真是讓我心情糟透了。     我們學校向來因為體育不好被人詬病,也不知道上面領導層發了什么瘋,今天居然舉行一萬年都沒有出現過的體育測試,還把我最擅長的跳遠刪去了,增加一個“50米運球往返跑”的鬼項目,我連一個籃球都沒碰過的人你叫我去運球,瘋了瘋了。     當時,我接過裁判員手中的籃球,往地上拍了幾下,越拍越低,一路既要前進,又要繞過障礙物——可惡的圓錐。雖然怒氣中燒,可真正上場時,還是只想著快點渡過“難關”,立地成佛。然而不聽話的手一怒之下,突然加大了力氣,球一下子就從手中飛出去了。見此情此景,裁判本應加時10秒,卻為保證及格率而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終于要到終點了,我“故技重施”,結果,又溜出去了。我一臉無辜,追著它跑啊跑,像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這是我的“好朋友”告訴我的。     其實也算不上好朋友吧,因為我曾傷過她的心。那天我們班主任到班上巡視,恰好撞到我和一個男生分芒果。我說老師啊,你思想怎么這么“先進”呢,我們兩個男的分芒果在你眼里怎么就成了那個,真是明察秋毫。     后來,當然啊,我就被叫出去了。     他和我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從八榮八恥談到人生理想,再談到我應該收斂一點。吾意難平,我做什么了,我不就和他吃了個芒果嗎?誰知班主任,竟然爆出來一句:“你敢說你沒有和他出去過嗎?”我當時一懵,仔細一想:“的確出去過。”兩個男生出去你急成這樣,至于嗎?再后來,他爆出一句:“你和楊柳的照片在她空間里傳瘋了你知道嗎?你知道這件事情會造成多大的影響嗎?你作為我們學校的第一名,給大家樹立的應當是一個積極正面的形象,而不是像這樣。明白嗎?”     我默默地點點頭,然后出去。     班主任又叫了楊柳出去,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么,只知道在那之后她再也沒有和我講過話,除了今天的調侃。   /2/   一路的心情沒有隨過往的車輛起一絲波瀾,依舊是墜至深淵。     剛從低沉中抽過神來,就看見路邊有一個老太太在賣豆腐花,這玩意兒經常被我誤認為雞蛋。     這次我可認清楚了,清了清嗓子,向老嫗叫了一杯。     她一抬頭,被青絲遮蓋的臉露出來,我看著她好像我外婆家的鄰居,便深問了一句,她點點頭,表示肯定,又問我:“回去嗎?”我點點頭。她說她也要收工了,邀請我坐她的車,我連聲謝謝了她。     遇見這個溫暖的人,讓我原本糟糕透頂的心情好了那么一點點。坐在她的自行車上,我看到了另一種風景,和在爸爸的面包車里面看到的不一樣。坐在爸爸的車里,外面的樹、草、建筑都是疾馳而過,沒有機會讓我慢慢欣賞。     光顧著欣賞美景,都忘了自己手里還端著一杯豆腐花,還好老嫗考慮周到,杯子密封,不然這些美味可口的白雪早就潑得我一身都是。     我將吸管插入杯中,嘴中用力一吸,光滑甘甜的豆腐花涌入舌尖。     吸的太兇了,居然嗆到了,一連咳了好幾聲。     老嫗關心我,連忙停車問:“沒事吧!”臉上滿是焦慮。     我笑笑說:“沒事!”卻又止不住的咳了幾聲。     “喝口水吧”,老嫗笑笑,眨眼間遞給我一瓶水。     “謝謝!”爸媽教我要禮貌。     “老奶奶,你是不是住在我外婆家附近?”我先打破僵局。     “難得你記得我!”老嫗好像很開心。     “可是我記得你好像以前一直是挑扁擔來賣東西的,怎么今天換了自行車?”     老嫗展顏大笑,“不瞞你說,我兒子今年剛大學畢業找到工作,第一筆錢就用來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知道你很想問為什么不買摩托。我不會啊小伙子,況且兒子的工資并不很多!不像你,我常聽你外婆說你,成績特別好,是塊考大學的好料。”     我忙著安慰老嫗:“老奶奶,不要這么說!成績好也不代表什么都好啊,成績好也不能給人帶來長久的快樂啊,反倒有時會平添許多煩惱,就像我和班上……”     我趕緊閉上了嘴,不敢把這件事情說出去。     “怎么了?”老嫗有一絲急切,和擔心,想勸勸我。     我最終還是沒有說。     一路的風光到了盡頭,她送我到家,沒有進去。     她走的時候,我祝她一路順風。     看著她走遠了,漸漸縮成一個點,我心想:真是個慈祥的老太太!     我坐了下來,將手中的豆腐花喝完,心生感謝。老奶奶不僅帶給我美味,而且還讓我領悟到好風景,之前的不愉快一掃而光。     也許世間最睿智的還是老年人吧!少年懵懂和輕狂,青年意氣方剛,血氣正盛,老年人沉穩、寧靜。這個老奶奶讓我想起上次去表店換電池的店主,同樣是一個老太太,很熱情地過來招呼我,面帶笑容。專心修表時,動作費力,卻頗為嫻熟。     當時,望著街上生意那么冷清,想到老奶奶的店子光亮如此,沒有賺到一定數量的錢怎么來交電費?唉,不想了不想了!自己還有一大堆作業沒有做,怎么有時間去想別人。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這話說的不假。我就先善自身吧。   /3/   坐了一小會作業后,肚子無端痛起來。     不是低吟淺唱的痛,而是撕心裂肺、感覺整個人都要崩潰的痛。猶如萬惡之源在肚皮上悄悄綻放,花香不是迷人而是發臭。我捂著肚子倒在了床上,想要用力叫爸爸媽媽又沒有力量。     都說家人之間有心靈感應,我以前不信,現在信了。     爸爸剛好經過,遇到了在痛苦呻吟的我。     我只見他走了過來,就迷迷糊糊的昏過去了。     醒來已是在醫務室,隱約中聽見爸爸和醫生討論我的癥狀是食物中毒引起的。我暗自尋思,怎么可能,我又沒有吃什么不干不凈的東西。學校的飯菜怎么可能有毒,另實在不堪,那么多同學吃了怎么沒事,只有我,這么倒霉,這兩個都排除。那唯一的就只有——     那杯豆腐花!!!     怎么會呢?老奶奶那么慈祥和善的一個人,怎么可能下毒?等等,打住,肯定不會下毒,只有可能是不小心混入了什么讓我惡心的東西。真的是豆腐花里面嗎?有沒有可能……     “你醒了!還不舒服嗎?”我能聽見爸爸話語中克制的擔心、壓抑。     “好一點了,媽媽來了沒?”我吃力地說,“不想讓你們擔心!又沒什么大礙!”     “還沒什么大礙,醫生說你差點……”媽媽突然出現,爸爸一個眼神媽媽就打住了。     我好像知道了情況很嚴重。     還是爸爸最平靜:“醫生說查出你食物中毒,已經幫你洗了一下胃,還說要我們問一下你吃了什么不干凈的東西。崽啊,那你到底吃了什么東西變成這樣?知不知道你的學習又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夠了,你們只知道問我的學習,干脆別來了。”      氣氛冷落時, 醫生過來,跟我說:“引起你中毒的是豆腐腦。”     我心中一震,眉頭一顫,怎么可能,老嫗肯定不是有意的,只是不小心,不小心而已!   /4/   聽說外婆家旁街坊鄰居都聽到了消息,眾人以訛傳訛、三人成虎。也不知道是人類的通性還是我的臆想,人們往往偏袒小孩子,認為一個懵懂而不知世事的孩子不懂如何傷害別人,更別說設計陷害別人了。但難道就因為人們所謂的共識就可以將一切都歸咎于一個并沒有做錯什么、只是安分守己地賣著自己的豆腐花的老奶奶嗎?     “唉,唉,你聽說了沒有,他們說那個病房的小孩子是被別人毒了才住院的,還把毒放在自己做的豆腐花里。”     “真的嗎?我看未必。指不定是小東西自己吃壞了肚子,家里人沒有錢醫治,才把一切陷害到老奶奶身上。”     “這個世界上怎么會有這么毒辣的老太太呢?生得賤,為什么還要去殘害別人家的小孩子呢?     “還一直狡辯說自己沒有做錯什么,你以為別人的眼睛是白長的啊!”     “你先別妄加推斷,等等看吧!”     ……     爸媽跟我說,醫院又來了十幾個豆腐腦中毒的病人。沒想到有這么多人買了那個奶奶的豆腐花。   /5/   不久,我聽說老奶奶再也不敢賣豆腐花了。  我無法改變眾人對老奶奶的誤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放棄買賣,心中抱憾。     我把老奶奶當時成了我一次吃辣的經歷。吃辣不小心嗆到了,到處找水解辣,但無濟于事,先去做一些別的事,自然而然,就不辣了。與人相遇也一樣,他們曾在你生命中留下痕跡,會隨時間,慢慢淡去。     至于有多久,就不清楚了。 +10我喜歡

作者:何開文   王五是白日闖。 青天白日的,王五卻能偷到東西?有人不信地問。 不信可以,但事實勝于雄辯,有例可證: 那天,王五在馬路上順手拿走了一位少婦的手提包,不料被她發現,拼命在后面追趕。她一邊追,一邊高聲呼喊:“抓小偷!抓小偷!” 當時王五想,這下可要栽了。但值得慶幸的是,在王五周圍的人,則是悠閑地袖手旁觀,對此漠不關心。此時,王五便很幸運地拐進了一個胡同,躲過了那個少婦的追趕。回到家打開錢包一看,乖乖,整整15張百元大鈔,喜得王五一夜沒睡好覺。 有一篇微型小說《來自飛碟的見義勇為者》,正應驗了這一點。故事的大意是:有個小學生不慎跌入公園的湖水里,岸邊看熱鬧的游人有許多,可就是沒人敢下水救人,結果讓天外來客——飛碟女子及時將那小學生救上了岸。 現時大城市的高層建筑,人們“各自為陣”、“劃地為牢”,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聯系幾乎等于零。 這天的中午,王五吃罷飯來到一幢居民住宅樓,在第10層的一家門口,按了幾下門鈴沒人開門,他估計這家人是上中班,于是便喝了幾口“寶糧”酒壯了壯膽子,取出隨身攜帶的撬門工具。       可能是聲音大了一點,鄰人將門開出一條小縫,探出半個腦袋沖王五喊道:“你撬門的聲音小一點好不好,別打攪我休息,晚上還要上夜班呢。” 王五見鄰人未出門,預料他不認識這家主人,便朝他笑了笑,又將兩手擺了擺,現出一種無可奈何的神態。 少頃,那鄰人手上拿著一把斧子走出屋來。見此情景,王五心里一陣緊張。王五試著朝他點了點頭,他也朝王五點了點頭,并說:“別再瞎攪合了,我這里有把斧子借給你,干脆將那鎖給砸了吧。” 王五說:“謝謝了!” 鄰人說:“遠親不如近鄰,還客氣什么!” 王五感激地向鄰人遞了支煙,那鄰人則懶洋洋地接過煙點上,又打了幾個呵欠關上門。 一切又平靜下來。 手上有把斧子撬起門來如魚得水,不一會,門便被王五砸開了。 這次白日闖可謂天助王五也,所得收獲大約是那次馬路少婦提包里的10倍。 可這一切都沒瞞過小區里監控攝像頭。當王五抬頭張望時,監控攝像頭如同網一樣,讓他無法幸免。 今晚上可能要到派出所里“瀟灑走一回”哪!王五在心里說。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新竹碳排放量盤查高雄碳足跡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權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ale96xf7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